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青岛星电电子有限公司非诉执行审查裁定书

2014-12-11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4)青行审字第68号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行 政 裁 定 书
(2014)青行审字第68号
申请执行人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法定代表人王春芳,主任。
委托代理人李伟,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被申请人青岛星电电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古桥健士,董事长。
申请执行人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4年11月24日向本院提出申请,要求强制执行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青岛星电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作出的青住金处理字(2014)10第001号行政处理决定。
本院于2014年11月25日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于2014年12月10日在第15法庭举行听证会,对青住金处理字(2014)10第001号行政处理决定的合法性进行了审查。申请执行人的委托代理人李伟到庭参加听证,被申请执行人经本院合法传唤未到庭参加听证。本院依法缺席审理,现已审理完毕。
经审查,申请执行人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4年7月21日作出青住金处理字(2014)10第001号行政处理决定,并送达给被申请人青岛星电电子有限公司。被申请人青岛星电电子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的期间内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本院认为,申请执行人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4年7月21日作出的青住金处理字(2014)10第001号行政处理决定行政主体适格,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被申请人在法律规定期间内既不起诉又不履行,申请执行人申请本院强制执行,符合法律规定的强制执行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六十六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九十三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对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4年7月21日作出的青住金处理字(2014)10第001号行政处理决定准予强制执行。
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审 判 长  赵文静
代理审判员  林 桦
代理审判员  姜孝水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
书 记 员  王 崧
书 记 员  刘 佳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