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某与青岛市黄岛区隐珠中心小学、刘亿彤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

2018-07-25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2018)鲁0211民初7823号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8)鲁0211民初7823号
原告:孙某。
法定代理人:孙玉明,男,1977年11月10日出生,汉族,现住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法定代理人:卢志燕,女,1975年7月13日出生,汉族,现住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被告:青岛市黄岛区隐珠中心小学,住所地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号。
被告:刘亿彤,现住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法定代理人:刘海龙,男,现住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法定代理人:迟玉萍,女,现住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原告孙某诉被告青岛市黄岛区隐珠中心小学、刘亿彤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本院于2018年6月4日立案。原告孙某于2018年7月25日向本院提出撤诉申请。
本院认为,原告孙某在诉讼中自愿撤回对被告起诉,系对其权利的自行处分,本院予以准许。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孙某撤诉。
案件受理费100元,减半收取计50元,由原告孙某负担。
审 判 员 刘德强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
法官助理 王振勇
书 记 员 王沛沛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