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锋、康传波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执行实施类执行裁定书

2018-06-29
即墨市人民法院 (2018)鲁0282执25号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执 行 裁 定 书
(2018)鲁0282执25号
申请执行人:王亚锋,男,1979年4月5日出生,汉族,住即墨市。
被执行人:康传波,男,1982年5月3日出生,汉族,住山东省汶上县。
申请执行人王亚锋与被执行人康传波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15)即民初字第7211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本院于2018年1月4依法立案执行。
本案执行标的是:143427.85元。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于2018年1月9日向被执行人康传波发出执行通知书及财产申报令,并采取了网络查控、传统查控、限制消费令等执行措施。本案已受偿0元,尚未执行143427.85元,由于已穷尽现行所有执行措施,被执行人目前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并于2018年6月26日对申请执行人进行了会商约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五百一十九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严格规范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规定(试行)》第六条等有关规定,裁定如下:
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申请执行人享有要求被执行人继续履行债务及依法向本院申请恢复执行的权利,被执行人负有继续向申请执行人履行债务的义务。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生效。
审判长  曹瑞亮
审判员  刁振华
审判员  隋兆忠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
书记员  兰恭岩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