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岛圣瓦伦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非诉执行审查行政裁定书

2018-02-13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2018)鲁0211行审21号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行 政 裁 定 书
(2018)鲁0211行审21号
申请执行人青岛市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住所地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2117号。
法定代表人肖政,职务局长。
被执行人青岛圣瓦伦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青岛市黄岛区王台镇圣瓦伦丁庄园。
法定代表人胡兴顺。
申请执行人青岛市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其作出的青黄综法罚字[2017]第20170032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向本院申请对被执行人青岛圣瓦伦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强制执行。申请强制执行的内容为:拆除在非法占用的4312平方米土地上新建的1159平方米建筑物和3409平方米硬化地面,并恢复土地原状;缴纳罚款人民币88530元。本院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本案现已审查终结。
经审查,本院认为,申请执行人具有作出该行政行为的主体资格和法定职权。其作出的行政行为所认定的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法规正确,程序合法。该行政行为已经超过起诉期限,且未超过法定的申请执行期限。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九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七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对申请执行人青岛市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出的青黄综法罚字[2017]第20170032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准予强制执行。其中,拆除在非法占用的4312平方米土地上新建的1159平方米建筑物和3409平方米硬化地面,并恢复土地原状由青岛市黄岛区王台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生效。
审判长  毕明太
审判员  徐付波
审判员  车成驹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三日
书记员  迟婷婷
强制执行注意事项告知书
1、遵守《行政强制法》等法律规定和正当程序,保障当事人的程序权利;
2、坚持和谐执法,慎用强制手段;
3、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各项要求,做好突发事件应对措施;
4、注重证据保全,依法保障被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5、如果组织实施强制执行的行为超出法院裁定确定的范围或组织实施过程中违法给被执行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造成损害的,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