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与崔高峰、何建杰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

2017-10-25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2017)鲁0213民初2903号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7)鲁0213民初2903号
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住所地青岛市。
负责人:郝子键,职务行长。
委托诉讼代理人:张雪松,山东中苑律师事务所律师。
委托诉讼代理人:宫贝,山东中苑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告:崔高峰,男,汉族,住即墨市。
被告:何建杰,女,汉族,住即墨市。
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与被告崔高峰、被告何建杰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于2017年8月1日立案。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于2017年10月25日向本院提出撤诉申请。
本院认为,在本案审理期间,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向本院提出撤诉申请,要求撤回对被告崔高峰、被告何建杰的起诉,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自己的权利所作的处分,原告申请撤诉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对被告崔高峰、被告何建杰的撤诉。
案件受理费8016元,减半收取计4008元(原告已预交),由原告负担。
审 判 员  关 婕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法官助理  任 臻
书 记 员  刘源青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