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林英、青岛五月城置业有限公司申请确认人民调解协议效力特别程序民事裁定书

2017-09-06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2017)鲁0213民特129号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7)鲁0213民特129号
申请人:吴林英,女,汉族,住所地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
申请人:青岛五月城置业有限公司,住所地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
法定代表人:方力,职务董事长。
委托诉讼代理人:孙海艳,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律师。
委托诉讼代理人:黄舵,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律师。
本院于2017年9月5日立案受理申请人吴林英与申请人青岛五月城置业有限公司关于司法确认调解协议的申请并进行了审查。现已审查终结。
申请人吴林英与申请人青岛五月城置业有限公司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于2017年8月10日经青岛市李沧区诉前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如下:
申请人青岛五月城置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30日前一次性给付申请人吴林英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逾期交房违约金70794.34元。
本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达成的调解协议,符合司法确认调解协议的法定条件。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九十五条规定,裁定如下:
申请人吴林英与申请人青岛五月城置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0日经青岛市李沧区诉前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调解达成的调解协议有效。
当事人应当按照调解协议的约定自觉履行义务。一方当事人拒绝履行或者未全部履行的,对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审判员  王志华

二〇一七年九月六日
书记员  张 伟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