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李淑敏非诉执行审查行政裁定书

2017-06-12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2017)鲁0203行审27号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行 政 裁 定 书
(2017)鲁0203行审27号
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住所地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80号。
法定代表人杨旭东,职务区长。
被执行人李淑敏,女,1933年6月28日出生,汉族,住青岛市市北区。
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被执行人李淑敏一案,本院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进行了审查。在审查过程中,申请人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以相关事实尚需核实为由,向本院申请撤回强制执行申请。
经审查,本院认为,申请执行人撤回执行申请并未影响国家和其他人的合法权益,应予准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一、准予撤回执行申请。
二、本案终结执行。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生效。
审 判 长  刘 凯
审 判 员  田 麟
人民陪审员  刘海青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书 记 员  宋青梅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