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明申请海事债权登记与受偿一审民事裁定书

2016-11-02
青岛海事法院 (2016)鲁72民特567号

青岛海事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6)鲁72民特567号
申请人:姜明,男,汉族,住山东省荣成市。
委托代理人:许少华,荣成俚岛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
申请人姜明因黄骅市长胜船务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其在”振大11”轮任职期间的工资,于2016年9月1日向本院申请债权登记,要求对拖欠的工资61615元、案件受理费670元以及保全费660元进行债权登记,并提供了民事判决书一份。
本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申请登记的债权是申请人在”振大11”轮工作期间的工资,与”振大11”轮有关。本院已于2016年8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天发布拍卖该轮公告,公告期于2016年10月11日期满。申请人在公告期间申请债权登记,符合法律规定,故对申请人申请的债权予以登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诉讼特别程序法》第一百一十四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申请人姜明债权登记的申请。
申请登记费1000元,由申请人姜明交纳。
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审判员  马卫东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日
书记员  龙宁宁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