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丕海与常州伟盟佳贸易有限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

2016-06-30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6)鲁02民初389号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6)鲁02民初389号
原告周丕海。
委托代理人查俭、王丽月,山东江河海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告常州伟盟佳贸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良元。
原告周丕海因与常州伟盟佳贸易有限公司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向本院提起诉讼。本院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进行了审理。
本院在审理本案过程中,原告周丕海以双方已和解为由,向本院申请撤回对被告的起诉。
本院经审查认为,原告周丕海在诉讼期间撤回起诉,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自己的权利作出的处分,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周丕海撤回对常州伟盟佳贸易有限公司的起诉。
案件受理费人民币50元,减半收取25元,由原告周丕海负担。
审 判 长  石利华
代理审判员  郭 静
代理审判员  王绍军

二〇一六年六月三十日
书 记 员  董赫赫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