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泓钶物业有限公司与李艳芬、韩鹏劳动争议二审民事裁定书

2016-05-27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6)鲁02民终3837号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6)鲁02民终3837号
上诉人(原审原告)青岛华泓钶物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淑倩,经理。
委托代理人高春华,胶州胶西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
被上诉人(原审被告)李艳芬。
被上诉人(原审被告)韩鹏。
两被上诉人的共同委托代理人王香琴,山东海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
上诉人青岛华泓钶物业有限公司因与被上诉人李艳芬、韩鹏劳动争议纠纷一案,不服山东省胶州市人民法院(2015)胶民初字第3557号民事判决,向本院提出上诉。
本院在审理过程中,上诉人青岛华泓钶物业有限公司经本院合法传唤,未到庭参加诉讼。
本院认为,上诉人青岛华泓钶物业有限公司经本院合法传唤,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应按其撤回上诉处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三条、第一百七十四条、第一百七十五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本案按上诉人青岛华泓钶物业有限公司撤回上诉处理。
二审案件受理费10元,由上诉人青岛华泓钶物业有限公司负担。
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审 判 长  徐镜圆
代理审判员  安太欣
代理审判员  齐 新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
书 记 员  胡浩东
书 记 员  李珊珊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