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诉被告张发德、王雪梅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

2016-01-13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2015)黄商初字第1202号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5)黄商初字第1202号
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住所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路65号。
负责人张晓文,职务行长。
委托代理人刘月华、林杜娟,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告张发德,男,1976年5月13日出生,汉族,住址胶南市隐珠山花园城玫瑰庄园,身份证号码370284197605130857。
被告王雪梅,女,1981年9月21日出生,汉族,住址同上,身份证号码370284198109211548。
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诉被告张发德、王雪梅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本院受理后,查明,原告提供被告的地址无法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驳回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起诉。
案件受理费6115元,免于收取(原告已预缴6115元,退还6115元)。
如不服本裁定,可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审判长  赵晓玲
审判员  赵玉京
审判员  吕莉莉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书记员  肖 鹏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