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傅增德与被申请人青岛海诺海运有限公司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

2015-10-08
青岛海事法院 (2015)青海法保字第448号

青岛海事法院
民 事 裁 定 书
(2015)青海法保字第448号
申请人:傅增德,男,汉族,1970生,住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
委托代理人:张永林,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申请人:青岛海诺海运有限公司,住所地:青岛市市南区。
法定代表人:孙永玉。
申请人傅增德因与被申请人青岛海诺海运有限公司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于2015年10月8日向本院提出诉前海事请求保全申请,要求对被申请人青岛海诺海运有限公司所属的”泉城”轮予以扣押,并要求被申请人提供人民币15398元的担保。
经审查,本院认为,申请人的诉前海事请求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诉讼特别程序法》第十三条、第十七条、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八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一、准许申请人傅增德的诉前海事请求保全申请;
二、自即日起扣押被申请人青岛海诺海运有限公司所属的”泉城”轮;
三、责令被申请人青岛海诺海运有限公司向本院提供人民币15398元的担保;
四、申请人傅增德应当在三十日内提起诉讼或申请仲裁;逾期不起诉或申请仲裁的,本院将解除海事请求保全。
如不服本裁定,可在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审 判 长  吕延铭
人民陪审员  王东香
人民陪审员  郭月光

二〇一五年十月八日
书 记 员  刘慧萍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