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本云、辛建与陈永桥、李忠强房屋租赁纠纷执行裁定书

2014-01-08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2013)崂执裁字第1360-1号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执 行 裁 定 书
(2013)崂执裁字第1360-1号
申请执行人袁本云,男,1971年11月14日出生,汉族。
申请执行人辛建,男,1984年2月28日出生,汉族。
委托代理人胡保刚,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律师。
委托代理人彭淑英,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执行人陈永桥,男,1975年6月14日出生,汉族。
被执行人李忠强,男,1975年12月15日出生,汉族。
申请执行人袁本云、辛建与被执行人陈永桥、李忠强房屋租赁纠纷一案,本院于2013年12月2日立案执行。
经审查,本案在执行过程中查明,被执行人已在申请执行人申请执行立案前依法履行了应付款义务。故应依法驳回申请执行人袁本云、辛建的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裁定如下:
驳回申请执行人袁本云、辛建的执行申请。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生效。
审判长 丁 究
审判员 李建才
审判员 侯 睿

二〇一四年一月八日
书记员 于海波

信网法律频道所公布的法律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依法律与审判公开原则予以公开。因网络延迟或系统故障等,信息的完整、准确、及时性可能受到影响,仅供参考,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决策依据,信网亦不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如您有证据证明该法律文书的状态或效力已发生了改变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等,请 点击此处,下载申请单,并按照流程申请删改。其他任何关于法律频道的问题,也欢迎通过邮箱law@qdxin.cn反馈。